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宝鸡市心理卫生协会受邀参加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调研座谈会

来源:市心理卫生协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773

为了护航青少年心理健康,促进未成年人全面发展,3月21日,宝鸡市心理卫生协会受邀参加宝鸡市关工委组织召开的“阳光心灵”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调研座谈会,就我市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现状、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做了工作交流。

来自我市教育、卫健等多个领域的专家和志愿者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服务青少年心理健康成长。大家一致认为,青少年时期是人生发展的重要阶段,面临着自我认知、人际关系、学业压力等多重挑战。因此,需要全社会联动起来,共同关注青少年的成长需求,共同营造和谐的社会、家庭和校园环境,护航青少年心理健康成长。

宝鸡市心理卫生协会将在未来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心理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的培训和青少年心理咨询工作,深入学校和社区,为青少年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心理健康服务,共同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竭力奉献自己的力量。希望全社会人士都能积极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共同努力,让每一个青少年都能茁壮成长、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