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解读心灵密码,探寻内心深处的奥秘

—宝鸡市心理卫生协会举办精神分析学习小组活动

来源:宝鸡市心理卫生协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870

3月23日,宝鸡市心理卫生协会举办精神分析与分析性心理治疗技术学习小组活动,带领心理工作者感受内心深处的探索之旅。

本次学习小组由协会副会长、资深精神分析家刘洋主讲。刘洋老师多年来致力于精神分析领域的研究与实践,深受协会会员们的喜爱与尊敬。他用深入浅出的方式讲解精神分析心理治疗技术,引领会员们逐步掌握解锁心灵密码的技巧。

在学习过程中,会员们不仅学习到了精神分析理论知识,更重要的是学会了如何倾听他人的内心声音,如何帮助他人解开心结,释放压抑的情绪。刘洋老师强调,每个人内心都有一扇门,只有用真诚和关爱去打开,才能看清内心的真实需求。

通过这次精神分析与分析性心理治疗技术学习小组培训,会员们掌握了用爱和关怀,打开自己和他人的内心之门,探寻更深层的奥秘,让心灵得到真正的治愈与升华的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