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宝鸡市科技馆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宝鸡市科技馆  作者:蔺瑶  发布时间:2023-03-27  浏览:1476

3月22日,市科技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纺织家园社区,开展了“践行文明价值·弘扬社会新风”为主题的结对共建活动,并进行交流座谈。

在纺织家园社区,市科技馆一行与纺织家园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了解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及目前存在困难,观摩了纺织家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情况,双方就结对后开展多功能活动阵地打造、服务社区居民情况等活动进行了对接交流。

作为区级文明单位,多年以来,市科技馆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履行社会义务。文明单位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结对帮扶活动启动后,市科技馆认真学习贯彻相关文件精神,成立结对共建工作小组,研究部署结对共建活动,帮助纺织家园社区改造升级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主题活动室。

下一步,市科技馆将把结对共建活动与日常科技服务工作有机结合,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与纺织家园社区携手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