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科技赋能乡村振兴 技术培训服务“三农”

来源:渭滨区农学会  作者:黄晓慧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133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充分发挥农业科技工作者服务“三农”的主力军作用,促进渭滨区农业高质量发展和农民持续增收,全面实现乡村振兴。3月22日,渭滨区农业农村局、区农学会联合市农学会在高家镇上川村组织开展了2023年农业科技下乡暨第三十一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技术宣传培训活动。

宝鸡市农学会理事长王周录研究员,宝鸡市农学会党支部书记、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上官金虎研究员、渭滨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冯毅、渭滨区农学会理事长吕会霞及区农业系统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围绕渭滨区农业主导产业,坚持“实用、实际、实效”的原则,通过资料发放、展板宣传、现场咨询等方式,各技术服务单位领导和技术人员与群众面对面咨询交流科技知识,解读普法惠农政策,热情细致地为农民朋友答疑解惑,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据统计,活动当日共接受群众技术咨询500余条,累计发放各种技术宣传资料3000余份。